实验室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要闻 > 实验室要闻 >

第2届高风险和不确定性下农业技术与创新国际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7 08:3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日, 应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胡建东邀请,英国Liverpool大学Jorge Hernández H.教授(Honoray Professor at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UK)主持召开了第2届高风险和不确定性下农业技术与创新国际会议(2024年-中国)-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echnolgies and Innovations for agriculture challenges under high risk and uncertainty - 2024 - China筹备会议。来自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McGill大学Vijaya Raghavan教授、英国Plymouth大学Shaofeng Liu教授等不同国家科学家共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筹备会议开始之前,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胡建东教授、英国Liverpool大学Jorge Hernández H.教授、英国Plymouth大学Shaofeng Liu教授、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Guoqing Zhao副教授等进行了交谈讨论,就继续举办和巩固欧盟项目RUC-APS会议达成了一致意见。胡建东教授建议2024年RUC-APS会议在中国郑州举办。
  
         会议就以下事项: 国际会议董事会组成、大会特邀报告、国际会议出版物、会议的最佳举办时间和会议的宣传方式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