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要闻 > 实验室要闻 >

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硕士研究生参加“The 2nd Asian Conference on Algorithms, Computing and Machine Learning(CACM 2023)”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09:15    浏览次数:
          “The 2nd Asian Conference on Algorithms, Computing and Machine Learning(CACM 2023)”国际会议(第二届亚洲算法、计算与机器学习大会)于2023年3月18日在线举行,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Henan International Joint Laboratory of Laser Technology in Agriculture Sciences (HJLaser))硕士研究生耿宽向大会提交了论文:“ENOSE Performance in Transient Time And Steady State Area of Gas Sensor Response for Ammonia Gas(EI收录)”,论文经过同行专家评审后,选作大会报告。硕士研究生联宽以全英文演讲,详细介绍了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实现挥发氨检测研究结果。本研究得到了Dr Ata Jahangir Moshayedi教授大力支持。

CACML 2023旨在将算法、计算和机器学习领域工作的院士、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进行学术交流,分享他们各自在算法方面的理论知识、科研经验和研究成果,并讨论各专业领域在人工智能方面面临新挑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ChatGPT发布掀起了人工智能研究新浪潮,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非常重视学生在人工智能算法等方面的学习,旨在通过将人工智能算法与传统工程技术相结合,解决农业工程领域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