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要闻 > 实验室要闻 >

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与爱尔思出版社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8 20:49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ELS Publishing(爱尔思出版社)社长赵爱平女士与副社长吴明女士一行抵达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核心成员胡建东教授、李兰兰博士、李贵强博士、张浩博士、陈静博士、吴俊锋博士和左杏璇博士展开会谈交流。双方就国际会议筹备以及期刊建设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会谈中,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胡建东教授讲述了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以及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长期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建设思路;详细介绍了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科研成果产出和师资力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爱尔思出版社社长赵爱平女士汇报了爱尔思出版社在高校教材出版、国际会议出版,高起点期刊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出版社精品化专业教材打造、助推一流课程建设,涵盖计算机、电子信息、能源、环境、化学、材料、机械等多领域的期刊建设以及相关完善的投审稿系统和会议系统等。赵爱平女士表示,期待能与河南农业大学一道共建学术生态圈,促进中国学术走向世界,助推青年学者的发展。近两小时的交流会谈,双方就国际会议筹办相关工作展开热烈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