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要闻 > 实验室要闻 >

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研究生组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0:49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8日,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召开了第二次研究生组会,国际联合实验室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国际留学生参加。
       首先河南省农业激光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胡建东教授对返校的国际留学生Zaigham、Abdulraheem和Moshood表示热烈欢迎。他先介绍了每位留学生返校途中艰难经历,如:遇新冠病毒隔离、飞机晚点、错过预订高铁、寻找合适宾馆等。
       接着,国际留学生Zaigham就近期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同学们对他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有益的讨论。
       国际留学生Abdulraheem结合他自己在国内科研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他的研究领域、研究兴趣、发表的学术论文等,同时还向大家介绍自己国家的地理、风俗、美食等文化。他的精彩介绍,引起了其它研究生的广泛兴趣,同学们与Abdulraheem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国际留学生Moshood是首次来到中国,他详细介绍自己在本科和硕士阶段的学习经历,并就研究兴趣,博士研究方向与大家进行了讨论。
       其他学生也依次汇报了各自研究工作进展和研究计划。最后,胡建东教授叮嘱大家,由于国际留学生返校,国际学生将与我们在一起共同学习生活几年,大家要在学术上相互帮助和支持,且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术研究中来、要牢记实验室安全规定、同时教育国际留学生遵守党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国际联合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大成绩。